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大賭場被攻破 賭客逃竄躲豬籠和魚塭

警方攻破簡單的工寮,發現工寮內有80多名賭客在賭天九牌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警方攻破簡單的工寮,發現工寮內有80多名賭客在賭天九牌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6/05/24 09:03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「我在找我兒子啦!」台南市警局督察室嚴密監控一處藏身在魚塭、豬舍、雞寮的流動性大賭場長達半年,昨日督察室與警政署督察室靖紀小組、市警三分局聯手攻堅,賭客見狀立即鳥獸散,有一名婦人躲進豬寮、一名男子潛入魚塭,被警方逮到後心虛的說是要到魚塭「找兒子」,最後警方逮捕賭場曾老闆、賭客共84人、查扣500多萬元的賭資。

警方23日下午1時許動員近60名警力圍剿台南安南區北汕尾路一帶的職業賭場,正巧這個地點就是嘉義殺警案的兇手藏身處附近,地點相當偏僻,賭場老闆就是看準地處偏遠加上殺警兇手剛落網,警方可能會鬆懈,因此近日才將賭場遷移到該處,賭場設有把風小弟及專車接送,因此吸引不少賭客上門。

其中還有一名鍾姓槍砲通緝犯,已經過了10多年隱匿的生活,也到賭場籌生活費,他見警方攻堅,起初向警方說,他逃了這麼久被逮到也是命,心情突然也輕鬆了,不過心臟有毛病想先去就醫,不過警方一查發現鍾男的追訴期過了兩年,現在又被抓到涉及賭博。

其他的賭客見到警方,四處亂竄,有一名身材壯碩的婦人,拚死跑進豬寮內想要躲進豬籠,不過因為一時緊張爬不進去,最後在警方好言相勸下放棄,乖乖就範。另外警方也在魚塭內發現一名男子潛入水中想要離開,但警方早已在岸上等他,當問他為何要潛水時,他才不好意思說想去找兒子,令警方哭笑不得。

訊後警方將曾南、兩名把風小弟及帳房人員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,剩餘80名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以行政裁罰。

相關影音

該賭場不僅賭客多,連賭金都高達500萬元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該賭場不僅賭客多,連賭金都高達500萬元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