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訊行冒名辦手機 害他被妻懷疑有小三

北市卓姓男子6年前被通訊行鄭姓業者冒用名義申辦iPhone手機,結果被妻子懷疑是辦手機給小三使用。圖由iPhone SE。(資料照,記者吳佩樺攝)

北市卓姓男子6年前被通訊行鄭姓業者冒用名義申辦iPhone手機,結果被妻子懷疑是辦手機給小三使用。圖由iPhone SE。(資料照,記者吳佩樺攝)

2016/05/22 13:23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北市卓姓男子6年前被通訊行鄭姓業者冒用名義申辦iPhone手機,結果被妻子懷疑是辦手機給小三使用,不僅夫妻關係瀕臨破裂,他也因此無心工作而屢遭長官責難,事後他怒向鄭男提告求償25萬元,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他確實身心受創,判鄭須賠償5萬元精神慰撫金,可上訴。

據悉,卓男電信合約到期後,原本只想續「通話約」,沒想到鄭姓業者卻冒用卓的資料辦理iPhone購機合約,再將iPhone售予其他顧客賺取利益,卓妻發現後,誤以為卓男偷買手機給小三用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,卓男將婚姻不順的情緒帶到職場後又遭長官痛斥,這才決定向鄭男求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