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女胸部大小不一?解開內衣被發現...

林姓酒女偷錢後,放入屁股後方的皮包內(紅圈處)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林姓酒女偷錢後,放入屁股後方的皮包內(紅圈處)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6/05/21 11:36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警六分局何安派出所接獲酒客報案,指他到知名的金錢豹酒店喝花酒時,隨身攜帶的3萬餘元失竊,警方懷疑是年僅21歲的林姓酒女偷竊,酒店監視器也拍到林女偷錢,還把錢藏隨身皮包,但林女全盤否認,警方也找不到錢,但發覺微胖且胸部頗壯觀的林女,胸部左右大小不一且「異常凸起」,請林女把胸罩解開,原來30張千元鈔票與2張百元鈔票,就塞在胸罩內,林女則說,把錢塞在胸罩內,是她的個人習慣。

何安所調查,17日清晨3時30分,廖姓酒客報案說,他與朋友到金錢豹酒店喝酒,1個多小時後結束,準備要付帳離開時,發現隨身的側背包內,3萬200元現金失竊,廖男還強調,這段時間只有林姓酒女有機會碰到背包,懷疑是林女手腳不乾淨。

年僅21歲的林女身材微胖,穿的衣服頗為緊身,呈現出豐滿的胸部,但她否認偷竊,警方透過酒店調閱包廂監視器,確認林女趁廖男上廁所時偷錢,再把錢放入自己屁股後面的皮包內,再假裝若無其事幫其他酒客與酒女點歌,不過,林女拿出隨身皮包給警察檢視,並沒有贓款。

其實,眼尖的員警,早已發現林女的胸部左右不太對稱且「異常凸起」,此時,林女突然想如廁,由女警戒護上廁所,林女卻在廁所內逗留甚久,女警認為林女胸罩內有「異物」,塞了不該塞入的東西,乾脆要求林女把胸罩解開,掏出裡面的「異物」,就是被竊的3萬200元鈔票,林女偷錢後暫藏皮包內,再趁機塞入胸罩中。

林女宣稱,她喝醉酒,又因長期失眠,有吃安眠藥的習慣,案發當時恍惚,不知道錢為何在她身上,至於把錢塞入胸罩,是她的個人習慣,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。

相關影音

林姓酒女把贓款放入屁股後方的皮包內(紅圈處),動作相當明顯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林姓酒女把贓款放入屁股後方的皮包內(紅圈處),動作相當明顯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