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想花錢修車 男子竟偷車代步

鍾姓男子只因自己的車子損壞,不想花錢修復,竟開始偷竊汽車、機車代步,行跡遍及新竹縣多個鄉鎮,令被害車主氣得牙癢癢的,昨被六家派出所緝捕到案。 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鍾姓男子只因自己的車子損壞,不想花錢修復,竟開始偷竊汽車、機車代步,行跡遍及新竹縣多個鄉鎮,令被害車主氣得牙癢癢的,昨被六家派出所緝捕到案。 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2016/05/19 12:19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一名48歲鍾姓男子,只因自己的車子損壞,不想花錢修復,竟開始偷竊汽車、機車代步,行跡遍及多個鄉鎮,令被害車主氣得牙癢癢的;警方連日過濾監視影像掌握小偷行竊動向,昨發現鍾嫌駕駛贓車出現在竹北市,不動聲色一路尾隨他到橫山鄉,再趁他下車時將他緝捕到案。

警方表示,新竹縣竹北、新埔、竹東地區,近日連續發生多起自小客車及貨車遭竊案件,尤其小貨車多為生財工具,讓無車可用的小老闆們,氣憤不已。六家派出所員警調閱監視器系統,抽絲剝繭過濾發現,竊車手法及逃離路線都有固定模式,分析研判後,鎖定有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的鍾姓嫌犯。

六家所所長施華煒表示,綽號「阿水」的鍾嫌,居所和行蹤不定,昨晨發現他駕駛贓車,出現在竹北市興隆路上,便一路尾隨他到橫山鄉中豐路段,趁他下車訪友時,上前將他逮捕。經調查,鍾嫌在竹北地區至少就偷過2輛機車、5輛汽車。

鍾嫌落網後坦承,因為自己的車輛壞了,得花一筆錢修復,他才會偷別人的車子代步。訊後,警方將鍾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