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款酒空 喝醉化身「雙棍俠」追打親姊

高男拿雙棍追打姊姊,模樣嚇人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高男拿雙棍追打姊姊,模樣嚇人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6/05/17 15:07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台北市西園路附近,有人雙手拿著兩根棍棒沿路追打一名女子。

警方清查,高姓男子(20歲)平時與姊姊(21歲)同住,他姊姊因這個月財務吃緊,要弟弟幫忙付房租8500元,但他昨晚喝醉今早仍在宿醉,情緒不穩,又不耐姊姊一直催房租,才忽然暴怒拿起酒瓶朝她丟擲,見到她逃出家門,還拿起兩根棍棒沿路追了出去。

所幸,高女幾無傷勢,經救護人員包紮後無礙。警方說,高女事後也不願追究,高男被員警制伏帶回派出所進行保護管束,直到他情緒穩定後才讓他返家。

(2016-05-17 16:09更新)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