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總統級貓奴》買家接到詐騙電話 作者決定全面下架

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臉書宣布,暫時全面下架《總統級貓奴》。(圖擷自臉書)

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臉書宣布,暫時全面下架《總統級貓奴》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6/05/16 09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繪製準總統蔡英文與貓咪有趣互動漫畫《總統級貓奴》的漫畫家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,日前在臉書宣布要將該漫畫下架,原來是因為有不少買家反應接到自稱動漫員工的詐騙電話,通知他們要補匯款。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決定先暫停網路販售,但庫存漫畫仍可在動漫展現場購買。

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在臉書公告,近來有許多買家表示接獲動漫員工電話,重複下單《總統級貓奴》漫畫,要求他們補匯款,讓他們疾呼「這是詐騙!這是詐騙!這是詐騙!」希望買家不要聽信任何要求匯款的電話。

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並宣布,決定先將《總統級貓奴》全面下架,暫停開放網路購買,剩餘庫存漫畫則會在動漫展現場販售。據網購平台數據,《總統級貓奴》已售出近2000本。

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臉書:

《總統級貓奴》已從網路平台下架。(圖擷自「買動漫」網站)

《總統級貓奴》已從網路平台下架。(圖擷自「買動漫」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