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美女妻離婚 竟掀出宣明智子吸毒嫖妓!

34歲、宣昶有的前妻王敏是自由作家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楊國文攝)

34歲、宣昶有的前妻王敏是自由作家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楊國文攝)

2016/05/16 07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,3年前訴請離婚,日前新竹地院判准離婚,卻掀出宣曾嫖妓、在美國吸毒、酒駕等往事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40歲的宣昶有現任宣捷等生技公司總經理,34歲的前妻王敏則是自由作家,宣昶有3年前向法院訴請離婚,指出王敏對他相當不信任,懷疑他外遇,還要他下跪發誓,甚至在爭執時踢他40幾下。王敏則指出宣家暴、嫖妓、外遇,王還提供宣在美國的前科資料,指宣在20年前於美國吸食快克古柯鹼、酒駕被逮捕,批宣素行不良。

報導指出,新竹地院認為,宣7年前已寫悔過書承諾會戒除惡習,且王曾踢宣,可見雙方對婚姻失和都有責任,加上雙方已分居,家族間也不和睦,判准離婚。全案已上訴高等法院。

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。(資料照,記者王駿杰攝)

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。(資料照,記者王駿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