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車手慶功拉K露餡 被搜出上百銀聯卡

警方在車內起出100多張的中國銀聯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車內起出100多張的中國銀聯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5/15 13:54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李姓少年被詐團吸收當車手,雖然每次提領成功後上手只給遠低於行情的薪水當獎賞卻甘之如飴,前一晚李嫌提領得手80萬元又只分到400元仍找來傳播妹夥同友人車內K慶功,卻因車子違停導致車內100多張銀聯卡及K毒露餡,讓得知原由的員警也忍不住搖頭。

警方調查,李姓少年(17歲、高中肄業)曾因擔任車手被逮仍不思悔改,在友人「阿豪」慫恿及帶領下再次加入車手行列,而且在前輩「指導」下手法更加俐落,雖然提領成功後集團上手每次只給他遠低於行情薪水當獎賞,但年輕的李嫌卻甘之如飴。

李嫌前晚又靠著20張銀聯卡,成功提領80萬元贓款,儘管僅拿到400元的佣金,他仍大方邀集分別22歲、18歲的張姓、賴姓友人還找來20歲的洪姓傳播妹一起慶功,沒想到開車的張男因為過於興奮,也不將車子開到偏僻處就直接停在市區拉K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林姓、張姓員警則是昨凌晨前往台中公園附近查緝竊盜案件時,發現張男自小客違停且車內飄出陣陣K煙味上前盤查,眼尖的林員光目視就看到車內駕駛座腳踏板、手剎車拉桿旁等置物空間都有銀聯卡,進而查獲李姓車手及同車共3男1女涉嫌吸食K他命。

警方起出中國銀聯卡113張,K他命1.82克及K盤,李姓少年供稱對路不熟,都由前輩載往各ATM測試卡片後再依上手指示提領現金,所以對於不到行情一半的工資並不以為意,還認為只要多領幾次就可以補過去了,天真的想法讓偵辦員警不禁搖頭,訊後全案依少年事件處理法、詐欺等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