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毒蟲主動送夜點 女店員懈心防被偷三萬元

心思細膩的蔡女送夜點給涉世未深的女店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心思細膩的蔡女送夜點給涉世未深的女店員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5/15 12:25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蔡姓女毒蟲缺錢購毒竟將歪腦筋動到超商女店員身上,心思細膩的她發現對方涉世未深有機可趁,多次利用凌晨前往消費藉機攀談還送夜點鬆懈心防,日前再次帶著消夜上門探班卻趁對方如廁時將保險箱內的3萬元現金一掃而空離去,警方獲報查出是已入監的蔡女涉嫌借訊,再追加一條竊盜案送辦。

警方調查,35歲蔡女原本住在北部,因多次吸毒遭查獲,為了避免再遭警方盯上於是南下台中賃居,但龐大的吸毒開銷讓蔡女無法負荷,因此找上租住處附近的超商下手,心思細膩的她發現18歲的女店員涉世未深有機可趁,於是多次利用凌晨時段前往該店消費,並藉機和對方攀談、鬆懈心防。

日前凌晨3時許,蔡女再次帶著消夜上門,兩人邊吃邊聊,探班期間物流派送到店,蔡女還主動幫忙上架,客人消費東西較多時也會上前裝袋,雖然沒穿制服卻讓人誤以為是店家負責人。

沒想到近5時許,蔡女原形畢露,趁著女店員如廁時迅速進入櫃台將保險箱內現金一掃而空,得手近3萬元後離去﹔台中市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獲報偵辦,經初步訪查後一度研判是熟人所為,惟大夜及早班店員均堅稱不知為何失竊。

警方進一步過濾店內監視器,驚見原來是不安好心的女客人所為,鎖定蔡女涉嫌追緝查出她已因案入監借訊,蔡女坦承偷錢也對超商店員感到很抱歉,表示吸毒害了她一生,希望這次入監後能戒掉吸毒的惡習,訊後全案依竊盜罪送辦。

蔡女還會主動幫忙貨品上架,鬆懈對方心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蔡女還會主動幫忙貨品上架,鬆懈對方心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蔡女趁女店員女廁溜入櫃台偷走保險箱內的3萬元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蔡女趁女店員女廁溜入櫃台偷走保險箱內的3萬元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