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男1女相約戲水 險遭湧浪吞噬

落海男學生奮力游上岸,累癱在沙灘上,生命跡象穩定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落海男學生奮力游上岸,累癱在沙灘上,生命跡象穩定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16/05/14 16:18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台東成功海域今日下午傳溺水事件,2名替代役男與另2名年約15歲的男女學生,相約前往海邊戲水,未料卻遭突起大浪捲入海,4人奮力搏浪,在外海載浮載沉近30分鐘,才順著海流自行游上岸,警消及海巡單位據報馳援,隨即將4名精疲力盡的男女送醫,生命跡象穩定,幸無礙。

台東消防局勤指中心今日下午3時22分獲報,成功縣石傘路往北105公里海域有4名男女落海,旋即通報成功消防大隊趕往搶救,海巡署岸巡82大隊也同步動員,救難人員抵達,落海4人均已自行游上岸,其中1人累癱在海灘上,所幸生命跡象均穩定,齊呼累翻了。

消防局表示,4名男女中有2名是替代役男,相約戲水,未料卻遭突起大浪捲入海,隨後被帶往外海,旁人赫見報案救援。4人在海面上載浮載沉約30分鐘,才順著海洋流奮力游上岸,雖然生命跡象穩定,但為了安全起見,全都送往衛福部立台東成功分院做進一步觀診。

救護人員將精疲力盡的落海學生抬上擔架送醫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救護人員將精疲力盡的落海學生抬上擔架送醫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