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受復航招待 《壹週刊》施壓法務部撤新聞

復興航空空難後,週刊報導ATR系統本來就有瑕疵,士林地檢署傳喚復航人員,竟查出是復航出錢招待《壹週刊》記者,週刊則表示全是自費,要求士檢撤下新聞稿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復興航空空難後,週刊報導ATR系統本來就有瑕疵,士林地檢署傳喚復航人員,竟查出是復航出錢招待《壹週刊》記者,週刊則表示全是自費,要求士檢撤下新聞稿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2016/05/12 23:23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檢方驚爆《壹週刊》接受復興航空招待,撰寫報導,《壹週刊》急叩法務部施壓!

復興航空103年、104年接連發生「澎湖空難」及「南港空難」,昨《壹週刊》刊出報導,指稱ATR 72-600型客機系統本來就有瑕疵,危急時恐造成失速墜毀,今士林地檢署傳喚復航人員,竟查出是復航出錢招待《壹週刊》記者,兩度前往泰國參加模擬機測試,返台後撰寫報導,疑是要替空難卸責;案件曝光後,《壹週刊》致電法務部「抗議」,士檢已將新聞稿從網站撤下。

壹週刊社長裴偉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記者採訪過程中的食宿、模擬機費用,都是《壹週刊》支付,採訪也是記者主動出擊,是士檢認知有問題,已向法務部「抗議」,要求士檢撤下新聞稿。

據了解,士檢原本將新聞稿放上網站,但傍晚已悄悄將新聞稿移除,目前仍未解釋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