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廉政英雄》臨演陳淳伍涉毒 驗尿報告出爐

曾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中扮演緝毒警察、藝名「卡斯」的23歲臨時演員陳淳伍(圖),其驗尿結果今出爐,驗出安非他命反應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曾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中扮演緝毒警察、藝名「卡斯」的23歲臨時演員陳淳伍(圖),其驗尿結果今出爐,驗出安非他命反應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6/05/12 19:13

〔記者謝君臨、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曾在電視劇《廉政英雄》中扮演緝毒警察、藝名「卡斯」的23歲臨時演員陳淳伍,去年11月被警方在其住處查獲K他命、安非他命共計1104公克,警方懷疑陳不僅吸毒也涉嫌販毒,但他一概否認,還說:「警察都是騙人的」,被警方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;據悉,陳的驗尿報告已於今日出爐,驗出安非他命反應,檢察官不排除於近日傳喚陳到案,釐清相關內情。

檢警調查,102年起,陳淳伍就曾因涉入毒品案件被查獲,去年9月間,他因持有沾染毒品殘渣的吸食器,被保安大隊查獲送辦,當時他被警方盤查時還反問:「有看過我演的戲嗎?」警方表示,陳嫌疑私下購得MDMA、K他命,自行研磨後摻混加進咖啡粉末,另行封裝再對外販售。

檢警發現,陳嫌因怕被查緝,從原租賃的北市中山北路某大樓14樓,搬到同棟的友人9樓住處借住,利用對方客廳充作研磨分裝工廠,還將友人煮泡麵的鍋子及撈麵網子,作為分裝毒品的濾網;去年11月20日,警方臨檢陳嫌借住處,詢後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北檢,並追查他有無將毒品賣給藝人。

據悉,陳淳伍的驗毒報告與毒品檢驗報告於今日出爐,除了驗出陳嫌的尿液中確有安非他命反應,另在咖啡包內驗出微量的K他命成分,檢察官不排除近日傳喚陳嫌到案,釐清其毒品來源、流向,以及是否涉及販毒等細節。

陳淳伍曾在廉政英雄與鄉土劇風水世家、世間情、龍飛鳳舞等八點檔大戲露過臉,也曾拍過多部廣告、MV,但一直未走紅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