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驚傳2男墜樓身亡 疑似男同志自殺殉情

北市民生東路3段這棟大樓發生2男同時墜樓案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北市民生東路3段這棟大樓發生2男同時墜樓案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6/05/11 18:21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〕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一棟商業大樓下午4時許,驚傳2名男子墜樓身亡,2男墜落處相隔僅1公尺,警消到場,調閱大樓監視畫面,發現2男共騎1輛機車到現場,進入該大樓後,搭電梯直上14樓,再爬到頂樓墜下,前後不到10分鐘,2人在電梯裡狀況平和,並無爭執跡象。

據了解,2人分別年約40及50歲,未留遺書,據了解,2人留在機車裡的手機,發現2人經常瀏覽的,都是男同志網站,加上2人穿著打扮都很雷同,像是情侶裝,究竟是否自殺殉情或有其他原因,警方正聯絡家屬還在釐清。

當時1對老夫婦恰巧路過該路段,突然感覺背後強大壓力,老翁手遭墜落男子揮到,老婦則背遭壓傷,褲管皆是墜樓男子血液、腦漿,雙雙送醫檢查,幸好沒被直接壓到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警方在2男共騎來的機車裡(最左)尋找線索,旁邊黑圍籬是墜落處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在2男共騎來的機車裡(最左)尋找線索,旁邊黑圍籬是墜落處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在2男共騎來的機車裡尋找線索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在2男共騎來的機車裡尋找線索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