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博小鮮肉歡心 美甲師減肥竟用這招

被查獲毒品的古女當場潸然淚下泣訴心境,讓員警忍不住搖頭嘆息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被查獲毒品的古女當場潸然淚下泣訴心境,讓員警忍不住搖頭嘆息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6/05/11 13:41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古姓美甲師最近認識小他6歲的詹姓帥氣小鮮肉,身材豐腴的她希望身材能纖瘦曼妙讓對方喜歡自己,竟聽信友人「吸毒可以快速減肥」建議,不惜代價購買安毒吸食沾染上毒品,前幾天因小鮮肉開車載她違停被警方起出毒品,她當場潸然淚下泣訴心境,讓員警忍不住搖頭嘆息。

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分隊長林家誼本月5日晚間巡邏經過公園路、自由路口時,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停車隨即下車勸導,26歲的詹姓駕駛表示,是搭載32歲的古姓女性友人來便利超商與人面交手機,所以才會在此臨停一下。

此時警方目視車內中央扶手置物處有疑似違禁品要求兩人下車受檢,經檢視當場起出重3.7公克的安毒二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,古女坦承持有並吸食且一再強調跟友人詹男完全無關,隨後當場淚崩讓員警一度滿頭霧水詢問原委。

事美甲師工作的古女表示,最近剛與小她6歲的詹姓帥氣小鮮肉認識不久,因為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有自信,身材豐腴的她希望身材能更纖瘦曼妙,讓詹男喜歡上自己,為了達到快速瘦身目的,決定聽從友人「吸食毒品可以快速減肥」的建議,才會不惜代價,沾染上毒品。

古女說,這些毒品剛買不久也才吸了2次左右,都還沒瘦到身就先進警局,真是後悔莫及﹔員警則勸古女,瘦身應該是要多運動並控制飲食,雙管齊下,絕不是用毒品,況且吸毒對身體有害且還是違法的,還是別碰為妙,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古姓美甲師持有安毒及吸食器被查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古姓美甲師持有安毒及吸食器被查獲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