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超商騷擾顧客並辱罵員警 被以現行犯逮捕

女子在超商騷擾顧客及大聲咆哮,警到場制止。(圖警提供)

女子在超商騷擾顧客及大聲咆哮,警到場制止。(圖警提供)

2016/05/11 11:29

[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]高雄市一名蔡姓女子日前在三民區某超商騷擾顧客並大聲咆哮,警方到場勸導,蔡女不聽勸阻,還口出三字經辱罵員警,警方忍無可忍,當場以現行犯逮捕,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31歲蔡姓女子(有毒品、竊盜等前科),上個月27日傍晚,在三民區新民、灣中路口的超商,涉嫌騷擾其他顧客,並大聲咆嘯,轄區三民二警分局鼎山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。

員警到場時,先柔性勸導,提醒蔡女超商內很多人,大聲喧嘩會影響其他人安寧,希望她冷靜一點,但蔡女不聽勸阻,反而口出三字經,不斷辱罵員警,員警當場以現行犯逮捕,押送過程,女子還是繼續口出穢言,讓員警相當無奈。

˙

相關影音

女子不聽勸阻,還辱罵員警。(圖警提供)

女子不聽勸阻,還辱罵員警。(圖警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