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開放了! 校車驚見高中男女上演A片劇情

兩名男女在校車上原本僅是抱抱、接吻,後尺度越來越大,男同學竟將手伸進女同學的裙子裡。(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兩名男女在校車上原本僅是抱抱、接吻,後尺度越來越大,男同學竟將手伸進女同學的裙子裡。(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)

2016/05/10 23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的小孩觀念雖然越來越開放,但直接在校車上親熱真的好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,兩名高中生竟在校車上卿卿我我,結果被一旁的同學側錄下來引起民眾廣泛討論。

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分享一則影片,當中可見剛開始兩名男女在校車上僅是抱抱、接吻,後來尺度越來越大,男同學竟將手伸進女同學的裙子裡,並前前後後抽動,完全不顧身邊還有其他同學。

這則影片被分享至臉書後引起網友廣泛熱議,「台灣的小朋友都很棒」、「愛情動作片看太多」、「想當年我還在背ㄅㄆㄇ」、「網路資訊太泛濫的結果」、「已構成公然猥褻了」,令外也有家長擔憂,小孩會不會受到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