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獲判無罪馮光遠霸氣回應 :金溥聰是最low的官員

馮光遠得知勝訴後,隨即在臉書發表回應,直言:「金溥聰,你是我見過最low的台灣官員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馮光遠得知勝訴後,隨即在臉書發表回應,直言:「金溥聰,你是我見過最low的台灣官員」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2016/05/06 17:18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作家馮光遠去年3月「特殊性關係」案獲二審判無罪定讞後,又寫文章指涉前國安會秘長金溥聰是「男妓、混蛋、爛咖、下流胚」,金溥聰再次控告馮光遠公然侮辱、文字誹謗罪,台北地院今判馮光遠無罪,馮光遠得知勝訴後,隨即在臉書發表回應,直言:「金溥聰,你是我見過最low的台灣官員」。

內文指出,金溥聰利用他與馬英九的關係,過去8年吃香喝辣,在國政上卻毫無建樹,而且不許人批評,動輒提告,「忍受不了廚房的熱,又捨不得廚房裡的各種美食」。

馮光遠又說,「希望金溥聰跟我過去8年一樣,有事沒事就接到法院的通知,出庭、受審,轉型正義,全面啟動。」

馮光遠臉書回應全文:

【最新消息:與金溥聰有關】

「蘋果及自由的司法記者同仁來電(比我律師還早)告訴我,金溥聰一再告我的官司,其中最新的一件,我被判無罪。在此,謝謝法官,其實金溥聰告我的諸多官司,基本上都大同小異,他錢多勢大,也不過贏我一次,而且那次因為我參選,無暇顧及官司,忽略了他們「去脈絡」的訴訟政策,可是,這次,我小心準備,將「脈絡」再度兜起來。

我告訴記者同仁,這件官司我的感想是,新政府的官員,絕對不要學到金溥聰、盛治仁這些傢伙的劣習,身為政府官員,卻完全不能忍受批評,動輒告人,人民是主人,官員是公僕,如果忍受不了廚房的熱,幹嘛還強進廚房?

金溥聰利用他與馬英九的關係,過去八年吃香喝辣,在國政上卻毫無建樹,而且不許人批評,動輒提告,忍受不了廚房的熱,又捨不得廚房裡的各種美食。

金溥聰,你是我見過最low的台灣官員,你的主子馬英九的官司已經開始累積。

金溥聰,520之後,我希望你跟我過去八年一樣,有事沒事就接到法院的通知,出庭、受審。轉型正義,520之後全面啟動!

相關連結:

馮光遠臉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