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佳損友 連兩天出門都被查獲持有毒品

楊男(右二)與許男(左二)涉嫌持有毒品遭移送法辦,員警隔天又查出楊男攜毒。(警方提供)

楊男(右二)與許男(左二)涉嫌持有毒品遭移送法辦,員警隔天又查出楊男攜毒。(警方提供)

2016/05/06 15:05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最佳損友?許姓、楊姓男子4日開車出門,員警盤問查出兩人涉嫌持有毒品,沒想到嫌犯遭移送後,隔天兩人下午騎車互載出遊,員警又查出楊姓男子持有毒品,訊後再度移送法辦。

許姓男子4日下午開車載楊姓男子出門,許男將車子逆向停在北港圓環,前往小吃攤消費,楊男則留在車上休息,員警覺得車子行跡可疑前往盤查,從車窗看到車子把手有一小包毒品。

員警喚醒楊男詢問毒品是誰的,楊嫌竟從身上掏出3小包安非他命,從小吃攤返回的許男也向員警坦承發現的毒品是他持有,員警見兩人頗有悔意,移送前開導他們不要沾染毒品。

員警昨天下午見兩人騎車互載,攔下兩人盤查有無持有毒品,楊嫌主動交出一小包安非他命,員警不禁搖頭嘆息,之前一番苦口婆心勸導全白費了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