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竊賊行竊販賣機店 行跡敗露丟下同夥「落跑」

2賊行竊,其中1賊見事跡敗露丟下同夥逃走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賊行竊,其中1賊見事跡敗露丟下同夥逃走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6/05/06 12:49

[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]黃、陳兩名竊賊日前潛入選物販賣機店行竊機器內現金,張姓店家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,隨即衝到店內逮人,黃嫌見事跡敗露後,竟丟下陳嫌獨自「落跑」,警方獲報趕抵,店家正與陳嫌在地上扭打,合力將陳嫌逮捕送辦。

遭竊的選物販賣機店,位於三民區鼎山街,從3月18日起陸續遭竊8次,每次金額約2、3000元,懷疑竊賊以干擾器的電磁波干擾,造成機器短路,而自動退幣來行竊,店家裝設遠端監視器監控店內動靜。

上個月28日凌晨4時50分許,張姓店家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2名竊賊在店內行竊,隨即衝到現場逮人並報警。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獲報,通知附近巡邏的警員鄭世俊也趕往現場。

警方趕抵時,張姓店家與43歲陳姓竊嫌(竊盜、槍砲前科)在地上扭打,過程中陳嫌額頭撞地流血,警與店家合力將竊嫌逮捕送辦,而另名42歲黃姓竊嫌則丟下同夥自行逃走,警方正循線追緝中。

警方調查,2名竊嫌在電子遊樂場結識,行竊手法俐落、分工合作,一人利用干擾器竊取機器內現金,一人在外把風,從得手到離開不到幾分鐘時間。落網的陳嫌供稱,自己只有在門口外玩手機,並沒有行竊,企圖撇清罪嫌,並對同夥沒義氣自己「落跑」的行為非常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