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上互嗆結怨 2少年遭西瓜刀、信號彈攻擊

邱男等人遭移送法辦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邱男等人遭移送法辦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2016/05/06 11:25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兩派青少年日前因在網路上結怨,今晨竟在街頭追車砍人!

警方調查,黃姓少年今晨4時許開車載著徐姓(17歲)、朱姓(15歲)等4名未成年友人,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榮街、中信街路口時,巧遇同在等紅燈的仇家郭姓少年(15歲)等5人,雙方當街就吵了起來,未料對方突然朝他們車內丟煙霧彈,嚇得黃少等人馬上逃離現場。

郭少見狀仍不放過,也開車在後追趕,並撂來邱姓男子(22歲)等3名友人,待對方開至思源路某加油站對面時,立刻插車擋在前方,8人隨即喝令黃少等人下車,並持信號彈、西瓜刀攻擊,致徐少雙腿燒傷、朱少背部砍傷後,再跳上車企圖逃逸。

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,當場攔下來不及逃跑的邱男3人,於車內起獲信號彈1枚、棒球棍1支及鐵條2支,並協助徐、朱至衛福部台北醫院就醫,所幸2人並無大礙。

朱少向警指稱,彼此因感情糾紛,日前曾在臉書上互嗆,彼此已多次相約談判,原以為誤會已經化解,未料今天再次狹路相逢,會遭到對方攻擊。警方詢後依傷害罪嫌移送邱男3人,並已掌握邱少等人身分、車號,目前正在追緝中。

相關影音

警方在車內起獲信號彈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在車內起獲信號彈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查扣邱男等人的武器。(記者黃捷攝)

警方查扣邱男等人的武器。(記者黃捷攝)

警方在車內起火鐵條及球棒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警方在車內起火鐵條及球棒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朱少等人遭對方追打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朱少等人遭對方追打。(記者黃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