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祖父持刀刺兒孫 妻挺身制止也受傷

案發現場是公寓頂樓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案發現場是公寓頂樓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6/05/06 07:58

〔記者邱俊福、姜翔/台北報導〕「兒子不孝順,怎麼可以講這種話!」台北市文山區萬安街一棟公寓大樓頂樓住戶蔡姓男子一家三代同堂,蔡男今天清晨4時許跟兒子因家務起口角後,憤而持水果刀刺傷45歲兒子腹部,15歲孫子上前攔阻也被刺傷腹部,導致腹部臟器外露,而蔡男老婆見狀攔阻,臉上也被劃上一刀,3人立即送往萬芳醫院救治,目前蔡男正由轄區台北市警文山一分局偵訊中。

蔡男今日凌晨5時許,疑因擔心3人傷勢,被另住他處、前往醫院探視的女兒目擊現身醫院外超商,通知警方到場將父親逮捕。

據蔡男初步向警方供稱,今年清晨4時許,他在客廳吃水果,兒子突然起床跟他因家務問題產生口角,出言不遜,讓他非常不滿,一氣之下便以水果刀刺傷兒子,隨後孫子、老婆先後上前攔阻,也被刺傷。目前兒子與孫子傷勢較為嚴重,正在醫院開刀中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,警仍深入了解。(08:45更新)

蔡男持水果刀刺傷45歲兒子腹部,15歲孫子上前攔阻也被刺傷腹部,老婆見狀攔阻,臉上也被劃上一刀,3人立即送往萬芳醫院救治。(資料照)

蔡男持水果刀刺傷45歲兒子腹部,15歲孫子上前攔阻也被刺傷腹部,老婆見狀攔阻,臉上也被劃上一刀,3人立即送往萬芳醫院救治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