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亂棒打死女友愛犬 男嗆「狗有比人重要嗎?」

板橋一名潘姓男子用電風扇支架,活活打死女友飼養的貴賓犬「嘟比」。(圖由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板橋一名潘姓男子用電風扇支架,活活打死女友飼養的貴賓犬「嘟比」。(圖由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2016/05/05 18:22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37歲的潘姓男子與廖姓女友同居,兩人分別飼養柯基犬「肉丸」與貴賓狗「嘟比」,但潘男疑不滿愛犬被女友的貴賓犬欺負,跟女友大吵一架,先動手打傷女友再涉嫌持電風扇支架打死貴賓犬,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故意傷害動物致死將潘男起訴。

去年11月25日上午8時許,廖女買早餐回家,「肉丸」與「嘟比」見主人回來衝向前迎接,「嘟比」率先衝到廖女身邊撒嬌,「肉丸」跟在後面爭寵,2隻狗瞬間糾纏在一起,潘男覺得「肉丸」被「嘟比」欺負,失控抓狂持電風扇支架將「嘟比」打到尾椎斷成兩截,愛犬在眼前活活被打死,廖女痛哭報警。

庭訊時,潘男否認犯行,辯稱砸東西發洩情緒時,狗自己跑出來,他不小心打到狗,但第一時間到場處理的員警證稱,當時詢問潘男狗是否是他打死的,潘男回稱「對,狗就是我打死的」,還說「打死了就打死了,狗有比人重要嗎?」檢方因此不採信潘男說詞,將他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。

而廖女提告潘男傷害部分,因兩人鬧翻分手,廖女選擇撤告不追究,檢方因此予潘男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