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巡邏警擋車助翁過馬路 民眾讚「感動的時刻!」

友目擊全程,事後將畫面PO網大讚警方作為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友目擊全程,事後將畫面PO網大讚警方作為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6/05/05 18:28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林口分駐所警員林家益,今日上午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騎車行經林口區中山路、民享路口時,發現1名年事已高的老翁,拄著拐杖,步履蹣跚地過馬路,但因動作緩慢,走到路口時燈號已轉變為紅燈,看起來險象環生。

因當時車流量龐大,老翁遭困在馬路中央,身旁的車輛呼嘯而過,情況危急,林員見狀立即將機車橫停在路中央,並亮起警示燈提醒,隨即下車攙扶老翁過馬路,平安將其送至路邊後才繼續執行勤務,貼心舉動被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PO網大讚:「感動的時刻!」

行車記錄器拍下林員攙扶老翁過馬路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行車記錄器拍下林員攙扶老翁過馬路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