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文欽判免死 網友酸:別說他有病 人家是先知

4年前震驚社會的台南市湯姆熊遊樂場方姓男童遭割喉命案,兇手曾文欽無期徒刑確定。(資料照,記者黃文鍠攝)

4年前震驚社會的台南市湯姆熊遊樂場方姓男童遭割喉命案,兇手曾文欽無期徒刑確定。(資料照,記者黃文鍠攝)

2016/05/05 16:34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4年前震驚社會的台南市湯姆熊遊樂場方姓男童遭割喉命案,兇手曾文欽無期徒刑確定,地方各界聞訊後嘩然,直罵「又1個罪大惡極卻免死的」,由於曾落網時說過「現在台灣殺1、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」,有民眾則酸「別說人家有病,他其實是先知」。

對於曾文欽的精神狀況,法院請了4位專業科醫師鑑定,他被捕後都關在台南看守所,剛羈押時,因為生活作息不適應,加上衛生習慣差,有許多違規紀錄,甚至常與人口角,引發衝突,一度被送到隔離舍。

鐵窗的日子久了,曾文欽逐漸適應,違規減少,個性也有改變,之後轉回兩人房,這1年來,生活作息都很正常,開始與獄友互動,個性比較不孤僻了。

曾文欽偶而會看書,平常多發呆或睡覺,「放封」時不像鄭捷一樣去打籃球,而是以走路當作運動,沒有特殊嗜好。

據了解,曾文欽羈押迄今,家人幾乎都沒來會客,只有以前的老闆曾經接見過,得知無期徒刑確定,他的情緒並無太大起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