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退休官員出書提到他… 李敖提告加重誹謗

李敖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李敖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6/05/05 16:20

〔記者錢利忠、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李敖去年才驚傳感冒,引發肺炎掛急診住院,他也在微博透露自己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大病初癒的李敖,今天卻以告訴人身分到台北地檢署出庭;據悉,去年10月,某名退休政府官員出版的新書,書中提及李敖的往事,李敖認為作者所述不實,提告加重誹謗,北檢今首度傳喚李敖說明。

李敖今天被記者追問身體狀況,以及因何事出庭?他賣關子笑說:「現在不能講,會打草驚蛇!」僅透露他出庭是為了告別人妨害名譽,並直說自己身體不好。

李敖開庭後離開時,遇到北檢的女志工向他加油打氣,女志工讚美他說:「還是那麼年輕喔!氣色很好!」李敖也停下腳步,開心地揮手示意,回說:「謝謝」。

相關影音

李敖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李敖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出庭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