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姆熊命案兇手無期定讞 方童姑姑昏倒:無法接受

方姓男童姑姑(右)針對司法判決,表示失望也無法接受。(本報資料照)

方姓男童姑姑(右)針對司法判決,表示失望也無法接受。(本報資料照)

2016/05/05 15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2年在台南湯姆熊遊樂場,方姓男童慘遭曾文欽隨機挑中割喉。今天最高法院宣判,曾文欽無期徒刑定讞。方童姑姑聞訊昏倒,清醒後表示真的沒辦法接受,更直言司法早就已經死了。

曾文欽當年落網時,曾嗆「殺一兩個人不會死,要吃一輩子牢飯」,引起社會譁然。今天宣判,法官採信4家醫院的精神鑑定,認定曾文欽行兇時有憂鬱、焦慮情況,再加上檢方沒有提出相關具體事證,可以證明被告沒有教化的可能性,宣告無期徒刑定讞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方童姑姑聞訊昏厥,醒來後表示,想起曾文欽說「殺一兩個不會死」,她一直希望法官能夠判決死刑,她說司法讓人失望,無法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「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我想問,為何殺人時神智清楚的曾文欽,竟然不用判死?」

方童姑姑也指出,每次開庭她都有到場,曾聽到精神科醫生說曾文欽3年來沒有服用任何精神疾病藥物;就連看守所管理員也說,曾文欽曾多次裝病、被戒護就醫,這一再證明曾文欽沒有精神疾病,而是裝瘋賣傻。

10歲男童在遊樂場廁所內遭人割喉亡。(資料照,記者劉婉君攝)  

10歲男童在遊樂場廁所內遭人割喉亡。(資料照,記者劉婉君攝)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