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子拒同眠惹怒他 「盧小小」老公竟縱火燒屋

辛男徹夜獨眠惱羞成怒,隔天清晨5點多在塞滿衣服的浴缸潑汽油、引火洩憤,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林耀文攝)

辛男徹夜獨眠惱羞成怒,隔天清晨5點多在塞滿衣服的浴缸潑汽油、引火洩憤,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林耀文攝)

2016/05/05 13:44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61歲辛姓美籍男子104年1月17日晚上,因喝了酒在桃園市龜山區住處吵鬧,菲律賓籍妻子受不了丈夫,乾脆移到隔壁房間睡覺,辛男徹夜獨眠惱羞成怒,隔天清晨5點多在塞滿衣服的浴缸潑汽油、引火洩憤,他在浴室內盯著火勢、不斷嘶吼,妻子從睡夢中驚醒,發現濃煙密布奪門而出,樓下鄰居也因聞到濃煙打119報案。

在消防隊趕抵前有目擊者說,他遠遠就看到辛男住處冒出濃煙,當時辛男妻子已逃到1樓,但辛男還在屋內沒跑出,兩人進屋想將辛男拉出時,只見辛男在屋內踱步、絲毫沒有想滅火的動作,又拒絕離開房子,情況緊急他先拿滅火器滅火,隨後消防隊員趕抵將殘火熄滅,但辛男還是很「盧」不願配合離開,甚至與他發生拉扯。

消防局火災鑑定報告指出,起火處在浴缸裡頭,從被燒毀的衣服殘留物驗出有汽油反應,研判火災應是人為縱火的可能性較大;辛男辯稱當時他在浴室點蠟燭,伸手拿肥皂時不慎碰倒裝有汽油的罐子才會引起火災,也有可能因為喝酒忘了自己做了什麼事,而辛男妻子證稱,火災前一天晚上曾與丈夫吵架,浴缸平時不會放衣服,應該是丈夫在火災時放進去的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辛男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