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強灌飲料虐死人 6名兇手今早羈押禁見

台北地院今早9點裁定,依殺人罪將林岑等6嫌羈押禁見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台北地院今早9點裁定,依殺人罪將林岑等6嫌羈押禁見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6/05/05 10:04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19歲男子林岑出借帳戶給友人吳冠奇,不滿吳冠奇害他淪為詐騙集團人頭,而遭警方約談,加上吳冠奇欠他8千元不還,他竟夥同5名同夥,將吳冠奇押至新北市烏來山區痛毆,強灌吳喝下大量養樂多等飲料,將吳凌虐致死;林岑等6嫌今天凌晨遭檢方依涉殺人罪嫌,有逃亡及勾串之虞聲押禁見,台北地院今早9點裁准。

檢警在命案現場發現容量100cc的養樂多空瓶23瓶、600cc礦泉水2瓶、2000cc可樂1瓶、350cc鋁罐沙士1瓶等,共27個空罐,總容量達5850cc,另有1瓶未開封的2000cc蘋果西打。

檢警發現,死者臉上殘留不少嘔吐物,而養樂多、可樂等飲料交互飲用,易因脹氣導致嘔吐,懷疑林男等人強灌飲料凌虐;但林男等人否認,指飲料是大家一起喝的。

林岑到案後指出,他與死者有債務糾紛,不滿死者借錢不照約定時間償還,才夥同友人想要嚇嚇他,未料卻失手發生命案,他並沒有殺人的犯意;其餘5嫌則否認殺人,指只是受邀到場觀看,沒有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