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縣母攜子輕生 社會處:父母不能剝奪孩子成長權

新竹縣驚傳母親帶2子女自殺身亡,社會處表示,孩子不是父母私人的財產,父母無權替沒有行為能力的孩子決定生死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新竹縣驚傳母親帶2子女自殺身亡,社會處表示,孩子不是父母私人的財產,父母無權替沒有行為能力的孩子決定生死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2016/05/04 20:45

〔記者黃美珠/竹縣報導〕新竹縣政府衛生局長殷東成說,當事人只要有任何尋短行為,不用等衛生局人員到場,在場員警、消防員等就可將之強制戒護就醫;他已派員到場協助處理。

此外,衛生局也已經連絡責任醫院待命,以提供當事人被強制就醫後可以獲得及時、必要的治療,以協助平復、和緩當事人的傷痛情緒。

現場人員透露,從葉男住處客廳懸掛多幅他跟太太的甜蜜婚紗照、以及葉妻單獨的婚紗沙龍照,看得出夫妻倆的感情應該很不錯。

葉男事發後始終強忍悲痛、沒有掉淚。直到陸續趕到的親友安慰,要他盡情哭出來,他才無聲淚崩,沒想到隨後卻企圖從10樓一躍而下,所幸被在場者及時攔阻,才沒再生憾事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