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騷被通緝 他比手畫腳想蒙混仍被逮

瘖啞的劉男抓捏女子胸部而被通緝,他比手畫腳卻無法蒙混過關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瘖啞的劉男抓捏女子胸部而被通緝,他比手畫腳卻無法蒙混過關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6/05/04 15:49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巡邏時,見劉姓男子可疑而盤查,劉男卻比手畫腳,原來他是瘖啞人,但員警仍堅持要他出示身份證,並進一步查出他是性騷擾通緝犯,劉男相當驚訝,以前遇到的警察都不想多事,比手畫腳就能蒙混過關,這次卻運氣差遇到認真的警察,至於他被通緝的原因,是3個多月前見一女子胸部雄偉,伸鹹豬手而挨告。

健康所警員曾皇維前天(2日)深夜巡邏時,在南區高工路與工學六街口見劉男(34歲,有竊盜等前科)與妻兒在路旁,劉男神色相當驚慌,員警盤查時,他不斷比手畫腳,之後透過筆談,員警得知劉男自幼瘖啞,懂得寫字,但識字不多。

員警落實盤查勤務,堅持要劉男拿出身分證,劉男卻不斷找理由搪塞,不過,警方仍相當堅持,劉男只好拿出身份證,員警進一步查出,他是上月26日被地檢署發佈通緝的性騷擾通緝犯。

員警將劉男帶回健康所,並請來手語翻譯人員,確保劉男的法律權益,劉男顯得很驚訝,他透過手語翻譯說,數天前就遇到警察盤查,他比手畫腳之後,警察通常不願多事找手語翻譯,會立即放他離開,依據他的經驗,多數盤查都能蒙混過關,卻沒想到這次踢到鐵板,遇到認真的警察,他運氣相當差。

至於他為何觸犯性騷擾防制法?他說,大約4個月前,他在台中公園附近的一家KTV大門前乞討,見一陌生女子乳房很大,一時忍不住伸手抓捏對方乳房挨告,他確實收到台中地方法院寄來的出庭傳票,卻因記錯到案日期而被通緝,警方於昨天(3日)將他解送台中地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