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被扯入詐欺案 惡少糾眾毆人2小時致死

警方攔下黑色賓士車,並將車上的吳男及余男帶回偵訊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警方攔下黑色賓士車,並將車上的吳男及余男帶回偵訊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6/05/04 15:15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1名19歲惡少林岑,因不滿銀行帳戶借給友人吳男後,被牽扯進詐欺案件,加上吳男又積欠其8000元債務。林男昨日深夜竟召集另5名友人,將吳男強押至新北市烏來山區,痛毆2個多小時,還疑似灌食不明液體。警方巡邏經過時發現,緊急將吳男送醫,但仍回天乏術,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中。

今天凌晨1時許,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,目擊林岑等6人聚集在烏來區加九寮景觀大橋旁。警方察覺有異,準備上前攔查時,林岑與另3名同夥跳上1輛白色轎車逃逸,而乘坐另輛黑色賓士車的男子吳冠宏,及余天行則當場被警方制伏。

警方在場發現倒臥在地的男子吳冠奇,通知救護人員到場,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,但仍未能從死神手中將他救回。林男及另3名同夥逃逸後,警方鎖定該車車牌,並連絡其家屬,於今天上午策動4人到案。

林男向警方供稱,昨日晚間10時許,與吳男相約在永和區仁愛路,要求其上車商討債務,後續2車共7人一同前往新北市烏來山區。期間,林岑等6人痛毆死者2個多小時還不罷手,直至死者倒地不起。

警方偵訊時,林男等6人皆坦承有動手毆打死者,還有犯嫌指出,目擊林男持棒球鋁棒狂歐吳男。林嫌向警方供稱,當時以為死者只是躺在地上休息,並未發現吳男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據了解,林男及死者吳男揹有詐欺前科。今年1月份,吳男向林男借用銀行帳戶,後續林男因此被牽扯進詐欺案件,2人疑因此結怨。死者母親哀痛地向警方表示,昨日晚間兒子表示要出門領取被拖吊的車輛後,就失去音訊,自己不認識林男等人,也不清楚兒子的交友狀況。

警方調查,死者全身多處瘀傷,而現場則殘留30多個養樂多及汽水空罐,懷疑林男等人強灌死者不明液體,至於詳細死因為何,仍待相驗後才能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