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犯躲公墓5年 騎贓車被查獲

警方與陳男前往公墓取贓,查扣許多被害人包包、皮夾、金融卡、證件等,經清查涉及案件超過10餘件,盜領金額超過35萬元,不過都被陳男花用殆盡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警方與陳男前往公墓取贓,查扣許多被害人包包、皮夾、金融卡、證件等,經清查涉及案件超過10餘件,盜領金額超過35萬元,不過都被陳男花用殆盡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16/05/04 12:29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48歲陳姓男子,昨天騎乘失竊機車,被警方查獲,警方調查發現,陳男因竊盜案被通緝,不敢住家裡,逃亡5年來,都藏匿在台中市東勢區第7公墓,過著晝伏夜出的生活,並以竊取汽車車內財物為生。

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卓蘭分駐所員警,於昨天清晨6點巡邏時,在卓蘭鎮中正西路發現陳男騎乘失竊機車,將陳男攔下,依竊盜罪嫌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陳男因竊盜案於100年8月19日被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緝在案,追問陳男這幾年都躲在哪?陳男才供出,他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不敢回家,藏匿於台中市東勢區第7公墓。

陳男供稱,他於逃亡期間,沒有工作收入,只好晝伏夜出,四處伺機犯案,以破壞車門或強撬機車座墊的方式行竊車內現金、金融卡等財物,並試圖破解竊得金融卡的密碼提領現金花用。

警方與陳男前往公墓取贓,查扣許多被害人包包、皮夾、證件等,經清查涉及案件超過10餘件,盜領金額超過35萬元,不過都被陳男花用殆盡。警訊後,依竊盜罪嫌將陳男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