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生最愛用的約砲軟體是... 他說這樣做最容易約到人

大學生透露,在交友軟體上約砲要快、狠、準,講話要幽默風趣。(圖取自網路)

大學生透露,在交友軟體上約砲要快、狠、準,講話要幽默風趣。(圖取自網路)

2016/05/04 06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中大學生盛行交友軟體,約砲也風氣日盛,根據週刊報導,目前學生團體間最流行的約砲軟體為Dcard、WooTalk、BeeTalk和Goodnight,學生們的作風也相當大膽,會拍下裸照或錄性愛過程的錄音,再PO上Dcard給人欣賞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一名在中部唸書、常用交友軟體約砲的大學生透露,在交友軟體上約砲要快、狠、準,講話要幽默風趣,文字要大膽露骨,隨時亂槍打鳥,就很容易成功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