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夜燒焦味 精障男:我要放火燒死你!

郭男坐上警車後,主動交給警方2組吸食器,自稱是毒品通緝犯,希望警方把他抓去關。(記者王捷攝)

郭男坐上警車後,主動交給警方2組吸食器,自稱是毒品通緝犯,希望警方把他抓去關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6/05/04 06:16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「我要放火把你們全部都燒死!」今日凌晨0時許,北區巷子內突然傳出燒焦味,郭婦覺得呼吸難過,起床查看,沒想到竟發現煙霧從兒子的房內飄出來,屋內煙霧瀰漫嚇得衝出屋外立刻報警,警方到場後火勢熄滅,郭男自顧自的走出屋外自稱他是毒品通緝犯,火就是他放的,他要燒死全家,事後並交給警方毒品吸食器自首,希望自己能被關。

警方到場後聞到淡淡煙味,郭婦與媳婦跑出一樓平房,向警方求救,郭婦指稱,兒子因為幾天沒有吃精神疾病的藥物,所以放火燒垃圾桶,揚言要燒死全家,警方立即請救護車與消防水車到場支援。

沒想到消防車才剛到,郭男便自顧自的走出家門,家屬希望他能到精神疾病醫院就醫,但郭男不願意到醫院,也不願坐上擔架,自稱有腳可以自己走,為了不去醫院,他要求警員快把他抓去關,不然要燒死全家,並從口袋交出2組用玻璃管、燈泡改裝的安毒吸食器。

家屬說郭男疑似罹患精神疾病,出現幻聽有幻覺等症狀,停藥幾天可能是吸完毒後就情緒失控,郭男坐上警車自稱自己是通緝犯,剛剛放火涉嫌公共危險、還持有安非他命吸食器,希望警方把他抓去關,並說他還有2把改造手槍藏在某個港口,希望警方帶隊去抄。

郭男到警所後似乎情緒比較平靜,細數自己的罪名,並說他的妻子是神經病,要跟妻子離婚,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,並查證他的供述是否屬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郭婦嚇得抱起孫子,逃出家門,因為兒子揚言要放火燒死全家。(記者王捷攝)

郭婦嚇得抱起孫子,逃出家門,因為兒子揚言要放火燒死全家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