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街偷水果被逮 老翁竟嗆「我只是忘記付錢!」

74歲涂姓男子到水果攤挑選3盒榴槤、2盒小蕃茄共1020元的水果後離去,遭店家追出報警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74歲涂姓男子到水果攤挑選3盒榴槤、2盒小蕃茄共1020元的水果後離去,遭店家追出報警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6/05/03 20:19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1名74歲涂姓男子,今日上午前往大同區大龍街的傳統市場,鎖定一處水果攤行竊。但涂男得手離去,剛走到對街,就遭店家識破攔下,當場人贓俱獲,沒想到涂男竟嗆店家:「我身上有錢,只是忘記付而已!」

店家供稱,當時注意到涂男在攤位上挑選水果,並將每盒高價240元的榴槤水果盒,拿三盒一一裝入提袋內,又到一旁挑選2盒價值300元的小蕃茄裝入,原以為涂男挑選完畢就會結帳,沒想到他沒付錢就趁隙離去,還急速走到對街,店員見狀隨即從後方追上涂男,並報警處理。

警訊時,涂男堅決否認偷水果,他辯稱:「我沒有要偷水果,我身上有錢,如果我沒錢,才可以認定是偷竊!」他又說,挑好水果時,因為要去對街找我乾兒子會合,一時情急才會忘記結帳,但奇怪的是,到了對街卻又沒看到乾兒子。

北市大同警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員警陳永旺說,今天上午7時據報,趕往孔廟附近的這間水果行,當場發現店家與涂男爭吵不休,店家指稱,涂男的水果提袋外,並未貼上已結帳的藍色標籤,驚覺有異追出,最後警將涂男帶回,警訊後依竊盜罪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