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岡山最牛違建戶出現吊車施工 網友撻伐

8樓頂新增白鐵製樓梯,窗外陽台走廊也在施作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8樓頂新增白鐵製樓梯,窗外陽台走廊也在施作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2016/05/03 17:53

〔記者蘇福男/岡山報導〕被形容為「高雄岡山最牛的違建戶」,今天又雇請大吊車來施工,網友紛紛在網路痛批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、「挑戰公權力」,屋主吳敏春氣急敗壞澄清:「只是要搭建太陽能板遮日,這樣也不行嗎?」

不過,高雄市府工務局人員下午前往查看,發現屋主的太陽能板施作,尚未提出申請,要求立即停工,大吊車占用道路施工,事前也未向警方提出申請,警方依法開單告發1200元,讓屋主臉都綠了。

事後,吳姓屋主已連繫太陽能板廠商,發現是送件聯繫出了問題,將於明天趕辦補件作業。

這棟位於岡山市中心壽天路的大樓,在民國76年買賣後,1至5樓都是合法建物,但後來屋主自行增建6到8樓,屬於違建至少超過10年,曾有3次被檢舉紀錄。

其中,佔地約72坪的8樓,因搭蓋鐵皮屋頂,並有一部份懸空,去年被踢爆後,工務局拆除大隊將其列為指標性拆除案,並於5月底進行拆除。

今天大樓樓下突然出現1部大吊車,將白鐵製欄杆和樓梯逐一吊上去施工,造成附近道路交通癱瘓,許多網友紛紛上網踢爆「傻眼」、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、「沒政府了嗎?」

記者前往採訪,吳姓屋主剛好在樓下一籌莫展,他澄清表示,樓上太陽光很大,他只是想配合市府的太陽能政策,在頂樓搭個太陽能板遮日兼可發電,6樓窗外搭個陽台走廊,可能申請文件還未送到市府才造成誤會。

相關影音

高雄岡山最牛違建戶今天出現吊車施工, 網友在網路上一片撻伐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高雄岡山最牛違建戶今天出現吊車施工, 網友在網路上一片撻伐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