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業務員開百萬車 酒駕撞死騎機車女攤商

業務員酒後開百萬的馬6,撞死騎機車婦人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業務員酒後開百萬的馬6,撞死騎機車婦人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6/05/03 14:15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林姓進口車業務員今凌晨酒後開著價值逾百萬元的Mazda6自小客車,返家途中行經閃黃燈的路口,當場撞擊騎車的陳姓女攤商,陳婦彈飛出倒地後送醫不治,機車被撞爛,自小客車頭也毀損,林男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高市三民區十全、美都路口今天清晨5時30分許,發生酒駕肇事死亡車禍,35歲林姓業務員駕駛自小客車,沿美都路內側快車道,北向南直行,行經十全三路口,當時路口閃黃燈,林男未減速即通過,車頭撞擊65歲陳婦的機車左側,陳婦彈飛倒地。

現場撞擊力道強大,自小客車撞擊婦人後,車尾還撞到路旁停車格內的自小客車。警方和救護車火速趕抵,發現陳婦滿臉鮮血,陷入昏迷,雖緊急送醫,因嚴重開放性骨折,傷重不治。肇事的林男後頸部、小腿擦挫傷,警方對林男施以酒測呼氣值為0.94mg/L。

男子告訴警方,他從事進口車貿易業務,今凌晨和朋友在鼓山區某夜店喝酒,喝了3瓶啤酒後,開車要返回前鎮區住處,見路口閃黃燈就直行通過,沒想到會撞到騎機車的婦人。後來得知婦人傷重不治,十分懊悔,但後悔也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。

婦人女兒隨後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並向警方表示,她母親上午準備到果菜市場批發水果販賣,沒想到,卻發生車禍身亡,她當場難過地痛哭失聲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林姓業務員被送辦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林姓業務員被送辦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