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胞姊控鍾小平主導「包二奶」黑函 鍾反駁挨告誹謗

鍾小平怒斥二姊鍾元鳳:「胡說八道」、「賭鬼的話不能聽」,被二姊控告妨害名譽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鍾小平怒斥二姊鍾元鳳:「胡說八道」、「賭鬼的話不能聽」,被二姊控告妨害名譽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6/05/02 19:35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於99年投入黨內初選時,遭人爆料為「中共太子黨包養的二奶」,事後,爆料者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。去年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的二姊鍾元鳳向雜誌指稱,該爆料幕後黑手就是鍾小平,被鍾小平怒斥:「胡說八道」、「賭鬼的話不能聽」,被二姊控告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,鍾元鳳撤回告訴,檢方今將鍾小平處分不起訴。

99年間,應曉薇投入國民黨中正、萬華區台北市議員初選,被人爆料是「是中國北京太子黨樓朋文二奶」、「選舉經費由樓朋文支應」,未婚育有2女,應曉薇認為名譽受損,於同年6月30日到北檢控告對方涉嫌誹謗罪及意圖使人不當選;101年3月,台北地院判何姓爆料者3個月徒刑,

去年,鍾小平的二姊鍾元鳳投訴《周刊王》,指應曉薇「被包二奶」黑函,是五弟鍾小平和二弟鍾建平聯手策畫;表示當年應曉薇因獲黃復興黨部支持,鍾小平遭排擠而懷恨在心,因而與鍾建平商議找人出面爆料,當時她曾勸弟弟未果,直到後來因家務事被弟弟欺負,才出面說出此事,並代表鍾家向應曉薇道歉。

鍾小平得知後,怒斥:「完全是胡說八道!」並稱二姊嗜賭,常和家人爭吵,「賭鬼的話不能聽」、「二姊敢這樣弄我,是因她已是爛命一條」,被鍾元鳳控告涉嫌妨害名譽,北檢調查期間,鍾元鳳與鍾小平和解,具狀撤回告訴,檢方因而將鍾小平不起訴。

應曉薇於99年投入黨內初選時,遭人爆料為「中共太子黨包養的二奶」,事後,爆料者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應曉薇於99年投入黨內初選時,遭人爆料為「中共太子黨包養的二奶」,事後,爆料者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