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違規拖吊上路 半個月開出5256張罰單

台南市自4月15日起開始執行委外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取締措施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台南市自4月15日起開始執行委外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取締措施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6/05/02 17:19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交通局委外執行違規車輛拖吊,自4月15日上路,半個月來,已開出5000多張罰單,等於平均一天約開350張罰單。

市議員陳怡珍今天在議會質詢時,詢問警察局自4月15日實施台南市汽機車違停委外拖吊作業上路後,警方已開多少張罰單?交通大隊長李名昌表示,到4月底為止,已開出5256張罰單,等於平均一天約開350張罰單。

陳怡珍質疑說,民間拖吊車除了出沒各取締熱點外,還四處巡視巷弄,違規當然不對,但不應為衝業績而拖吊,警方既然以熱區為主,卻處理一大堆熱區以外的違規,造成民怨四起;而警察整日跟著民間拖吊車疲於奔命,多少排擠處理一般勤務的時間,恐影響巡邏、查訪、守望及受理報案等相關業務,要求絕不可因拖吊政策而影響治安。

交大隊長李名昌表示,員警主導以熱區為主,一般地區要看是不是有民眾檢舉,而警方執法一切還是依違規事實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