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男酒駕擦撞機車逃逸 女騎士遭慘輾斷腳掌

女騎士慘遭輾斷腿,現場血跡斑斑,紅色轎車駕駛見狀停車協助救護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女騎士慘遭輾斷腿,現場血跡斑斑,紅色轎車駕駛見狀停車協助救護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6/05/02 12:09

[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]新北市蘆洲區45歲謝姓女騎士,昨日晚間8時許騎車行經蘆洲永安南路時,遭對向1輛轎車擦撞,謝女的左腿遭車輾過,導致左腳掌當場斷裂,不料,駕車的34歲余姓男子竟未下車察看,反而加速逃逸,警方連夜追查,在案發後1時許通知余男到案,經查其酒測值0.57,訊後依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余男昨日晚間至蘆洲與友人聚餐飲酒,宴席結束後酒駕欲返回桃園住處,不料,因不勝酒力,疑似跨越車道與對向的謝姓女騎士發生擦撞,謝女當場倒地,左腳遭輾過,倒臥在血泊中不斷地哀嚎,余男因畏罪,開車加速逃逸,將車輛停在肇事地點約200公尺,隨即坐計程車返回住處,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,找到肇事車輛,依車牌追查,在晚間9時許將余男約談到案。

余男到案時向警方供稱,因肇事當下太緊張,才會畏罪逃逸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、過失傷害罪嫌將余男函送法辦。

相關影音

轎車車頭凹陷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轎車車頭凹陷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余男肇事後將車輛開到附近的巷弄停放,隨即搭車離去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余男肇事後將車輛開到附近的巷弄停放,隨即搭車離去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