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傳幼兒反鎖車內!消防隊3分鐘破窗救人

消防隊員在車窗底部貼上膠帶,準備破窗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消防隊員在車窗底部貼上膠帶,準備破窗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6/05/01 17:58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新市區發生男娃反鎖車內的事件,一對夫婦今天下午開車載著1歲3個月大的孩子返家時,兩人先下車搬行李,這名幼兒竟從後方安全座椅爬到駕駛座,誤按中控鎖,受困車內,消防隊員獲報趕到,緊急破窗,順利救人,虛驚一場。

新市消防分隊表示,這對父母帶著孩子1家3口出遊,下午回到租屋處時,夫婦倆將車子先暫時停靠,開始搬運行李,以為只是一下子的動作而已,並未熄火,由於擔心小朋友哭鬧、亂動,也解開了安全座椅扣環。

兩人將行李拿進屋子後,回到車子要抱小孩時,才發現車門已上鎖,警方指出,當時母親焦急地拍打車窗,男娃見狀,也嚎啕大哭了起來,父親趕緊報案,尋求協助。

新市消防分隊出動2車6人,到場後決定從副駕駛座破窗救人,請父母安撫、誘導男童到正駕駛座上,避免被破裂的玻璃割傷,隊員則在副駕座車窗底部貼上膠帶,再以小圓鍬敲擊車窗一角,順利破窗,協助男娃脫困,順利完成救援任務,過程不到3分鐘。

消防隊迅速破窗,順利救出反鎖車內的男娃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消防隊迅速破窗,順利救出反鎖車內的男娃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