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螢橋國小男生外澳落水 急救無效死亡

許姓男童在頭城外澳海邊遊玩時不慎落水,圖為外澳海灘,畫面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江志雄攝)

許姓男童在頭城外澳海邊遊玩時不慎落水,圖為外澳海灘,畫面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江志雄攝)

2016/05/01 17:30

首次上稿:16:08

更新時間:17:30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家住台北市的8歲許姓男童,今天下午跟著父親、妹妹到宜蘭縣頭城鎮外澳火車站後方海灘遊玩時不慎落水,父親與附近遊客合力救起時,小弟弟陷入昏迷,已無生命徵象,現場施以CPR,被送到礁溪杏和醫院急救,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
宜蘭縣消防局在下午3點36分接獲報案,指頭城外澳火車站後方海灘有名男童落水,被救起時失去生命徵象,由頭城消分隊救護車送醫,急救過程中,醫生告訴許爸爸說,男童情況不樂觀時,許爸爸在抱著女兒在急診室外下跪,要求再救看看,後來宣布急救無效,許爸爸摟著女兒痛哭失聲,讓人鼻酸。

許姓男童就讀北市螢橋國小,與家人出遊卻發生意外,媽媽接獲噩耗,已從台北趕往杏和醫院探視愛子。

許爸爸摟著女兒,跪求醫師再救救看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許爸爸摟著女兒,跪求醫師再救救看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