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捷運北投站旁車內燒炭亡 冒濃煙才被發現

罹有憂鬱症病史的凌姓女子,今天傍晚被人發現在車內燒炭身亡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罹有憂鬱症病史的凌姓女子,今天傍晚被人發現在車內燒炭身亡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6/04/30 22:24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北市1名40歲凌姓女子,疑因罹有憂鬱病症,今天傍晚5時餘被發現在台北捷運北投車站附近,停在路旁的車內燒炭自殺,路過民眾發現該部汽車突然冒出濃煙,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人員抵達靠近查看,才發現竟有人在車內,破窗而入,發現凌女已全身僵硬明顯死亡;家屬據報趕來,對凌女的死因並無意見。

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,今天下午5時41分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位於北投路二段17號前的停車格,有部銀色轎車竄出濃煙,疑似車內起火燃燒,消防局立刻派出水廂車2部、救護車1部共8名救災救護人員弛往。

消防局表示,破窗驚見凌女躺在車內燒炭自殺,車後座不僅發現凌女的遺書,還看見一個留有燒炭痕跡的鐵架,由於凌女身體已經僵硬、明顯死亡,所以未再送醫急救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