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僑委會女科長違停被取締 耍官威「可以管你們整個局」

楊姓女科長遭取締違停時跟值勤警員僵持不下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楊姓女科長遭取締違停時跟值勤警員僵持不下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6/04/30 13:55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僑委會1名楊姓女科長,日前赴台北市大安區永康商圈知名鼎泰豐買晚餐時,汽車違停紅線區,遭轄區警方取締,卻給名片,怒指警員執勤態度不佳,還耍官威「我的職等,可以管你們整個局」,一度還不願簽收罰單,最後仍在警員堅持下,遭到開罰。

警方說,本月25日晚間6時50分許,接獲台北市信義路上有紅線違停,馬上派員前往處理,許多民眾見警方抵達,都紛紛將車駛離,該楊姓女科長則等候餐點,沒有馬上駛離,警員便要求出示身分證件開單。

楊姓女科長見狀,交付身分證後,又給予一張名片,認為僅違停2分鐘,且質疑警員態度不好,雙方在馬路上僵持不下,情緒失控怒斥警員「好,那我錯了,我大錯特錯」、「我只是很討厭那種態度,你以為你了不起嗎,你以為你當公務員就可以這樣嗎」,甚至「我不簽收會怎樣」。

楊姓女科長面對媒體採訪則說,只是強調官很大,也不敢這樣對人民,沒有耍官威,是被對方激怒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