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涉砍人被逮 萬少丞笑嘻嘻對警說...

萬少丞被逮捕時還嘻皮笑臉地說是遭「盛名所累」」。(資料照)

萬少丞被逮捕時還嘻皮笑臉地說是遭「盛名所累」」。(資料照)

2016/04/30 08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中山聯盟」份子萬少丞日前才被判有期徒刑8年4個月,沒想到又再涉及率眾討債及尋仇斷人腳筋等多起暴力犯罪,他昨被逮捕時還嘻皮笑臉地說是遭「盛名所累」,稱是手下所為,他當時並沒有在場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法院審理殺警案期間,要求萬少丞等被告交作文,內容包含「做好人很難嗎」、「如果人生還能再重來一次」、「我錯了嗎」等,萬都有準時繳交,法官也認為他可教化。

沒想到萬少丞又涉入多起暴力犯罪,被逮捕時還嘻皮笑臉地辯稱,手下把人砍成重傷時他並沒有在場,對警方笑嘻嘻強調自己是被「盛名所累」。

萬少丞。(資料照)

萬少丞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