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掐臀得逞、對方轉身再襲胸 色越勞遭起訴

24歲越南籍陶姓勞工性騷擾會計小姐遭起訴。圖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24歲越南籍陶姓勞工性騷擾會計小姐遭起訴。圖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2016/04/29 18:4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24歲越南籍陶姓勞工,去年6月在新北市淡水區某公司,當會計小姐通知他當日工作進度後,轉身離開之際,陶男竟伸出鹹豬手對她掐臀,又在她轉身制止抗議時,再度伸出龍爪手襲胸,讓女會計淚崩,跑回辦公室向葉姓老闆哭訴然後報警,陶男害怕會被遣返,當天迅速逃離公司,稍後被逮回送往移民署宜蘭收容所安置,士林地檢署偵結,將陶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。

陶男犯後否認犯行,辯稱案發當時,他走在前頭,女會計在他身後,他走路時隨意將手往後擺動,疑似不小心碰到她,當女會計出聲制止時,他曾向她道歉,但陶男又改口稱,事發當時因他不會講中文,有請旁人向女會計道歉,可是對方不接受,還指稱女會計表示要送他回越南,他害怕才會逃離公司,由於說詞反覆,檢方不採信越勞說法,將越勞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越南籍的男子陶春庭(DAO XUAN DINH),自民國103年中開始到新北市淡水區這家金屬工業公司工作,葉老闆出庭證稱,案發當日,女會計打電話向他哭訴遭越勞陶男掐臀襲胸之事,他立刻打電話報警,由於陶男在工作上往往不認真,女會計每天都會到工作現場當面告訴陶男,當日工作的預定進度,且公司少了陶男,勢必加重其他員工的工作量,他相信女會計與陶男工作性質完全不同,女會計沒必要也不會藉此趕走陶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