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率眾暴力討債、斷人腳筋 萬少丞拘提到案

男子萬少丞等10人被送辦(記者邱俊福攝)

男子萬少丞等10人被送辦(記者邱俊福攝)

2016/04/29 15:5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「中山聯盟」分子萬少丞,才因因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8年4個月,卻又因涉及2起糾眾暴力討債,以及旗下份子因糾紛尋仇持西瓜刀斷人腳筋,被刑事局偵一大隊提報為治平對象,今天拘提到案。

警方調查,去年12月初,萬少丞率5名幫眾赴基隆地區,向1名70歲的張姓獨居老翁,催討100萬元債務,因在門外叫囂,引起鄰居不滿報案,轄區警方動員快速打擊部隊到場後,才悻悻然離去。

案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,涉嫌暴力討債均為中山聯盟相關成員,中山聯盟由多個幫派成員組合而成、平時各隸屬不同幫派,遇有糾紛時,即以通訊軟體相互聯絡,迅速集結前往滋事,而萬嫌恃其曾經涉殺警案的高知名度身分,指揮組織旗下成員,在北市內湖區恐嚇店家及殺人未遂斷人腳筋等犯行。

案經專案小組歷經長達半年蒐證後,昨天兵分多路,分別在北市、基隆市等地區執行拘提萬嫌等10人到案,查扣球棒、K他命、一粒眠、行動電話等證物,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,恐嚇及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,移送檢方偵辦。

男子萬少丞(左一)率眾前往基隆地區暴力討債被錄下的身影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男子萬少丞(左一)率眾前往基隆地區暴力討債被錄下的身影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