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人通緝犯騎車趴趴走 被捕竟遷拖是妻子害的

何男被警方攔查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何男被警方攔查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6/04/29 12:52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曾犯下殺人案服刑假釋中的何姓男子,去年間在台北市龍山寺旁艋舺公園賣香腸時,被駐衛警驅趕,持利剪將對方刺傷後逃逸遭通緝;日前他載妻訪友途中被警攔檢逮獲,竟遷怒妻子喝斥「都是妳害的,我關回來就辦離婚啦﹗」讓警方搖頭不已。

警方表示,綽號「香腸伯」的43歲何男,去年5月7日在萬華區龍山寺旁艋舺公園旁擺攤時,因遭駐衛警驅趕,當場以剪香腸剪刀猛刺對方胸口後隨即逃逸,幸熱心民眾即時叫救護車送醫才挽回一命。

案發後萬華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有竊盜、賭博、傷害、殺人、家庭暴力防治等前科的何男,4天後將對方逮捕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但何男交保後,拒不到庭,且因他曾在91年間因20元糾紛便將對方殺死,服刑9年後雖假釋出獄,卻又再度犯下殺人案被撤銷假釋,遭台北及新北地檢署於105年3月間,分別依殺人、殺人未遂及傷害等三案發布通緝。

23日何男騎乘機車載妻子去拜訪朋友,途經萬華區環河南路131號前,遇台北市保安大隊五中隊攔檢盤查,何男謊報姓名及身分證字號企圖蒙混過關,被員警當場拆穿識破,當場逮捕。

何姓男子自知須入監服刑,竟遷怒妻子,怒斥「都是妳啦﹗叫妳自己去妳就不要,我關回來、我們就辦離婚﹗」囂張氣焰也讓員警不禁連連搖頭。

何男被警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何男被警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