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藏槍毒被逮 他「三人行」還有一堆妹

毒品藏在酸梅包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毒品藏在酸梅包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2016/04/29 11:47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市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近日破獲一起槍毒案,一對情侶檔和一男性友人「三人行」,同租套房涉嫌販毒牟利,落網後還有一堆妹趕來關心,複雜的男女關係,警方搖頭。

警方日前在左營立文路一間超商前,見吳男(85年次)一手緊插於鼓起的左褲口袋,另一手頻繁使用手機通訊軟體,不時還抬頭張望且神情不安,警趨前盤查,吳男聲稱口袋裡是在超商剛買來的隨手酸梅包,警方令吳男打開後發現內藏6包二級毒品咖啡包 (10克)及2顆二級毒品原料膠囊。

警隨即返其租屋處搜查,同住許姓室友(86年次)見員警上門,慌張遮掩滿地的製毒器具及毒包原料,不斷抽取衛生紙擦汗,不僅不敢直視員警,全身還不時莫名顫抖,讓警方直覺有異,果然於許男身後的衣櫃內起出一把改造槍枝及3顆子彈。

在場還有吳男同居宋姓女友(87年次)及前來打屁聊天之邵女(80年次)一同被警方帶回採尿送驗,許男被警方帶返所時,另還有3位其女性好友陸續前來關心,複雜的關係令警方直搖頭。

吳男及許男坦承向上游購買原料後再自製包裝成咖啡包,二人共同合作販賣,宋女及邵女則否認毫不知情。據了解,已婚吳男目前和妻子分居,與宋女為同居男女朋友,並和許男共租一套房,3人均無工作,生活所需費用全靠販毒獲利而來。

警方共查獲混合型毒品咖啡包6包(10克) 、二級毒品170克、二級毒品膠囊2顆、一粒眠粉末0.25克、包裝封口機乙台、包裝袋數袋、工具數個、膠囊53顆,訊後警方依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」及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槍枝藏衣櫃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槍枝藏衣櫃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租套房為據點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租套房為據點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八年級生涉販毒,在超商前被逮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八年級生涉販毒,在超商前被逮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