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晚餐共飲1瓶酒 一覺醒來仍被抓

傅姓男子與數名友人共飲1瓶酒,一覺醒來酒測值仍高達0.66MG/L。(記者陳恩惠攝)☆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 禁止酒駕☆

傅姓男子與數名友人共飲1瓶酒,一覺醒來酒測值仍高達0.66MG/L。(記者陳恩惠攝)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2016/04/29 11:41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45歲傅姓男子昨天北上參與友人邀宴,晚餐共飲1瓶酒,駕車返家卻不勝酒力,半途在停車場小憩,今天凌晨睡醒,剛駛出停車場就遇北市大同警分局攔檢,酒測值仍高達0.66MG/L,傅男大呼:「怎麼會這樣?睡飽應該就能退酒了呀!」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傅男擔任房仲業者,昨天與一干友人相約,晚間6時在北市南京西路某餐廳歡聚,席間共飲1瓶威士忌,餐會直到晚間9時散席離去。

傅男說,當他駕車離開餐廳欲返回桃園住處時,突然一陣酒意來襲,於是在駛上重慶北路交流道前,半途找到北市建成國中停車場,將車停放後,便在車內小睡一下。

傅男說,以往飲酒後,他只要休息一下,酒精自然就會退去了,所以當他今天清晨3時30分在車內「自然醒」,誤認自己已退酒,便駕車欲返家,沒想到在北市承德路與長安西路口一個右轉,遇到台北市警方仍在進行酒測勤務,讓他大嘆:「下次飲酒後,寧願花點小錢搭計程車!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